申请加拿大留学选校需要考虑哪些事项

1、学术成就
可以先考察学校已知的成就,包括在国际上的排名情况,学校发表的论文,获取的研究成果,以及在社会上的评价,这些都是需要经过长时间的积累才能够拥有的,是比较可靠的信息。

2、师生比例
老师和学生的比例高低,会直接影响授课的模式和成果,一般比例高的情况,会更有助于老师对课堂的把控,也有利于调动起学生的积极性,在一个比较自由轻松的氛围中学习,而且精英化的教育会对学生潜力进行发掘。
  
3、图书藏量
能够直接反映学校的规模和成就,因为除了学校进行采购之后,校友捐赠也是很重要的图书来源,而且还需要保证核心刊物的订阅,这样学生在查找资料的时候会更方便,对学习也是有积极的影响的。
  
4、出版刊物
学校内的刊物也是学校实力的重要展示之一,虽然大都只对内发售,但是文章的来源也是学校,能够直接反映学校内部学生和老师的学术和研究的实力,毕竟一篇优质文章的炮制,是受到各方面的影响的。
  
5、热门专业
即便是综合大学,也不能够保证各学科全面发展,肯定是会有高有低的,确认一个专业是否是热门,可以看学校投入的资源的多少、专业的排名和声誉,进入热门的专业学习,大家会更有优势。
  
6、入学要求
学校和专业的入门门槛,也是大家不能够忽视的地方,毕竟选择是双向的,大家在考察对比学校的时候,学校也会对申请者进行筛选,只有满足了基本的要求,才能够有资格进入学校开始学习。
  
7、软件服务
除了各项硬件的考察,留学生还需要注意学校提供的配套服务,包括医疗服务、心理服务和学生服务等方面,这些会对学生的归属感带来比较大的影响。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问答(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