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马来西亚留学签证需要哪些材料呢

1、马来西亚留学生需要有申请者本人的有效护照,需要护照照片数张。照片底色需是纯白色或者浅蓝色,照片需出现申请者全部头部和全部肩膀的正面照。
  
2、去马来西亚留学的学生,办理签证时需要出示马来西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或通知书的复印件,申请者本人的学历证明和成绩证明原件或者复印件都可以,但是需要经过公证部门的认证和审核的。
  
3、学生在申请马来西亚留学签证时还需要提供学生本人的出生证明,出生证明也是需要经过公证部门的公证的。
  
4、去马来西亚留学的学生如果已经成功申请到马来西亚留学的奖学金,那么就需要提供奖学金证明。虽然马来西亚留学是不需要太多的资金担保金,但是去办理马来西亚留学签证时也是需要提供一部分资金证明的。
  
5、去马来西亚留学的申请者申请学校时如果要求留学生提供语言成绩,那么就需要留学生提供马来西亚留学语言考试成绩证明。
签证尽量避开马来西亚的节日,因为马来西亚大使馆根据马来西亚节日放假的。基本上签证办理时间为3个工作日。个人签证需要本人亲自前去,在马续签的需要提前一个月。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问答(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