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名校的文书要求概况

  英国是个均分控、网排控,这是毋庸置疑的所以更多学生希望在文书方面多下功夫。文书是一套,包括个人陈述(PS),简历和推荐信三项,下面为大家介绍下常申热门学校部分专业的对文书的要求。

  伦敦国王学院

  PS内容是重点,必须按官网要求的内容来写。KCL非常强调PS的针对性,学生必须在PS中明确陈述为什么要选择读KCL的课程,而不是一味罗列自己优秀的学业背景。

  也就是说必须是一封有针对性的PS,而不是General的文书。KCL对PS的看重超过了国内院校的排名和成绩均分。

  PS限制在500字以内,对于字数超过500的,一律拒掉,无论学生条件如何优秀。

  建议所有专业的PS篇幅都限500字,学校老师时间有限无法阅读长篇的PS。

  对于PS当中,出现把学校、专业名字写错的,一律拒掉,无论学生条件多好。

  学校老师不太喜欢看到KCL简称,而喜欢学生用King's College,请在PS中注意名称。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

  格拉的话一般的要求是必须针对你自己的专业来写,不要太general,写的不好学校会发邮件让你重新写PS,他们再考虑你的申请。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的PS分为六个问题部分,需要有针对性的进行回答。

  约克大学

  大部分专业PS要求提供500-1000字

  MA相关专业要求PS总数在300-400左右,主要陈述学术兴趣及选择申请该专业的原因。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问答(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