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代表团走进北外留学预科班

   晚上6点,西澳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Michelle、西澳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人王明佳一行三人来到北京外国语大学,在国际大厦547教室举办了西澳大学预录取学生见面会,为拿到西澳大学预录取的预科班同学们介绍了西澳大学的具体情况。
  国际办公室主任Michelle为大家介绍了西澳大学的具体位置、校园环境和四大学位课程,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
  中国办公室负责人王明佳介绍了北外留学预科班学生就读西澳大学的部分优势,例如:北外留学课程的平均成绩达到80分以上、雅思成绩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0)可以直接就读西澳大学的大学课程;同时,西澳大学会专门为北外留学班的学生安排生活老师,帮助学生解决在西澳大学遇到的生活及学生问题……
  宣讲结束之后,进入到问答环节,拿到预录取的同学们争相走到三位老师身边,向老师们了解自己的申请以及专业选择问题。
  附:西澳大学简介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创校于1911年,于1913年首次招生,是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世界100强名校。西澳大学获AACSB和EQUIS两大国际顶尖商学院认证,其本科金融专业受CFA协会认证,会计专业受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认证。
  西澳大学是澳洲六所砂岩学府之一,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世界大学联盟、昂宿星大学联盟核心成员。西澳大学是澳洲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其坐落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多年被评为经济学人杂志“全球最宜居城市”,2017年位列全球第七)。西澳大利亚州以工矿业闻名世界,是只有澳大利亚11%人口,却创造并支撑全澳经济近50%的奋进之州。
  西澳大学是澳洲八大名校和QS排名世界18所超五星级大学之一。 在最新世界大学排名中,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93名,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91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95名。在2016年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西澳大学海洋科学位列世界第30位,采矿工程第33位,土木工程与结构第37位,农业与林业第38位。另外如化学工程、会计与金融、生物科学、医学、法律、电气工程等专业也均进入世界100强。
  罗马风格的建筑坐落在花园般的校园内,西澳大学被誉为澳洲最美校园之一(世界第13名)。其共设有三大校区,九大学院。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问答(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